AYI

渐行渐远渐无书 (完)

m



这是Ko离开的第三年。

郝眉清晰的记得他对Ko说他累了,不能陪他走下去。他想结婚,想要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。

Ko波澜不惊的听完郝眉的话:“好。”

前两年里,仅有的联系也就是节假日的问候。而后一年,便真的了无音讯。

肖奈曾问过郝眉,还爱他么。

郝眉只是轻描淡写的说着,像是说别人的故事,仿佛从没爱过。

转头看见肖奈那复杂的神情却又安慰道。

“分开时确实难过很长时间,可后来明白了,谁没谁不能好好过,没人能陪你到最后。现在,我真的挺好的。”

渐行渐远渐无书, 还有什么释怀不了。


郝眉,你好,就好。

Ko掐掉手里的烟,望着屏幕里的郝眉。

他庆幸郝眉身边有一群爱他的人,照顾他保护他。即使自己不在,他依旧可以活的很耀眼。

郝眉曾说过:他那么闷,就应该找个像太阳的一样的人 ,帮他晒掉一切黑暗。

郝眉,现在我爱说话了,可是我根本没人说。

郝眉,其实我爱你比你想的多得多。

郝眉,原来我把你弄丢了。

郝眉,我全部的愿望。

愿你,余生安好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