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I

他 (KO向)

流年不流了

“KO,我觉得自己快要被你宠坏了。”

郝眉窝在KO怀里喃喃。

KO看他实在可爱的紧,忍不住又和他深深拥吻。

当然要把你宠坏,让你只能在我身边。

“起床了。”KO把郝眉从床上捞起来,郝眉的脑袋软塌塌的靠在他肩膀上,眼睛还没睁开。

“啊!冬天太冷了,眉哥不想上班!”郝眉耍赖的想躺回床上。

“你不起来我走了。”KO轻拨他额前的碎发。

“你就会用这个威胁我!”郝眉从床上弹起来。

KO拿过衣服一件件给他穿上,刚同住的那段时间,KO这样做的时候郝眉害羞的极力反对,但是现在KO不给他穿衣服郝眉就起不来。

“去刷牙,早饭已经做好了。”KO把他推到洗手间。

郝眉回头噘起嘴,KO笑笑,捧着他的脸在嘴上亲了一下。

郝眉洗漱的时候,KO已经把碗筷摆好了,郝眉的座位上还放着一杯牛奶。

郝眉坐下就开始吃,他家KO做的真的比外面的好吃太多了!

郝眉喝了半杯牛奶就把他推给了KO,“我不想喝了,你喝吧。”

KO看他吃完了,才把剩下的半杯牛奶喝了。

KO收拾完,从衣柜里拿了两件大衣,又把郝眉的羊绒围巾找出来,郝眉在门口乖乖等着他,他过去给他穿上大衣才推他出门。


“眉哥,我们昨天在群里讨论了一下,这个案子赢了,就去你家蹭饭吃!”愚公拍拍郝眉的肩膀。

“凭什么!”他家KO的厨艺才不用来招待这些人。

“老三说了,如果你不同意,扣奖金。”愚公说完这句话就悠悠的飘走了。

留下石化的郝眉。

下班的路上还在唧唧歪歪,“干嘛要来我们家啊,你做饭很辛苦的.......”

“没关系的。”KO笑笑。

“那群饿狼,觊觎你做的饭很久了!肯定是羡慕眉哥我!”

“嗯。”

“眉哥真是太幸运了!”郝眉偷笑。

“嗯。”

到了小区楼下,KO把郝眉放下,“我去停车,你先回家。”

结果KO停车回来,郝眉还在楼下等他。

KO跑过来,“怎么不上去。”手都冰凉。

“我最近看悬疑剧看多了,自己不敢回家。”郝眉东掰西扯。

KO没有说话,看他的眼神越发温柔。

“走啦走啦,回家。”郝眉把手伸进KO兜里,转身朝里走。

KO大衣的口袋里,是和郝眉十指相扣的手。

KO暗叹一声,我才是,多幸运,遇见你。

KO从噩梦中惊醒,额头还有冷汗渗出。

梦里母亲猝死的场景变成了郝眉,他心下发慌,睁开眼便是无尽的黑暗。

他的手臂懂了动,低头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睡觉的郝眉。

“你是不是准备不要我了!”

他想起郝眉和他开玩笑时说过的这句话。

我怎么会不要你。

他摸摸怀中人的脸,是你给了KO生活的动力,是你给了KO最缺乏的幸福,是你给了KO一个家。

“如果我所有的运气都是为了遇见你,那么在此之前所有的苦我都愿意承受。”

这是KO遇见郝眉时的第一个想法。

当郝眉软软的叫他的名字,窝在他怀里撒娇,拉着他去各种地方,每次和他一起回家。

家。

KO在遇见郝眉之前的岁月里,从来不知道这是个那么美好的词。

“郝眉,我更怕你不要我。”

所以,我要更用力把你宠坏,让你离不开我。

终于到了去郝眉家里聚餐的日子,愚公为了晚上KO的大餐,午饭都没吃。

但在晚饭上来之前他觉得自己已经被狗粮塞饱了。

平常公司里忍忍就忍忍吧,哪知道他俩在家里更腻人!

就不能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吗!

愚公狠狠的瞪着厨房里做饭的KO和搂着他腰的郝眉。

吃饭的时候KO给郝眉剥虾,舀汤,挑鱼刺。

郝眉每次吃到一半就推给KO又去吃别的。

愚公无语的捣烂碗中的鱼狠狠的鄙视着他们。

第二天。

愚公在茶水间里和猴子说起昨天的聚餐。

“我今天问眉少,为什么要让KO吃他的剩饭你知道他怎么说的吗?”

“怕吃不进别的了?”

“呸!他说KO每次顾着他就吃的很少,所以他留一半给KO就不怕他不吃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两个人相对无言,不知道为什么会又被塞了狗粮。

茶水间外是拿着杯子准备推门的KO,他捏紧手中郝眉给他选的水杯,回头看见在电脑前努力打码的郝眉。

KO的生命里,有一个郝眉就够了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2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